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26/6/2011

在这个星期里面,我去了seremban和马六甲,分别参加了两天一夜的特会与到马六甲学习主日学的东西。还没去时,我还担心一个人去到新的环境,新的学习而有点担忧,但当我来到马六甲在这陌生的环境,新的人于是务实的接触当儿,我才发现我不会再因为压力而选择逃避了。曾经的我会因压力而退缩逃避问题的出现。当要不是这次神的安排,我也不会发现到原来我不再像从前,原来我已经胜过了。在这个星期里面我这的学到了很多东西,也学习到了如何的去独立和适应新的生活与不认识的人建立关系。再主日学得学习当儿特让我学习到更多圣经的知识和认识。结果我也发现了神通过我做主日学得当而让我更认识他的话语。虽然我第一次的作品没有的留念觉得有点可惜。也加上不够时间休息而疲累但我觉得着是值得的。只因我在这里真的获义良多领受了很多。不管在powered youth还是主日学都学了很多。让我开始对牧羊和主日学的事工有了一个如何去做的概念。我现在终于明白当神安排你在某个岗位是,就算那时没有负担也不代表你不适合去做,不要以为没人,才放你在当儿,神是不会随便把人放在任何环境的,神是不会轻易做决定的,要不是神的拣选神不会把你轻易的安排在当儿的。感谢神让我学了很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