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27-29/8/2011

[Port Dickson Trip]
在这个小组的Trip当中,最累的就是我们的驾驶者,要在星期六的半夜连夜赶车的载我们去到目的的...的居住所,还真的很不容易。再加上还要抵达了之后要帮忙善后一切事与物。最吓人的就是我们带去的食物,有不同可以用来当煮火涡与煎炸的食材,结果牧师也觉得我们带去不可能吃的玩,结果我们每餐都吃一样的食物。有的人会觉得无所谓,有的人吃到最后会觉得腻了。在这当然不止说到吃啦,在第二天星期日的早晨,原本可以睡到自然醒的结果就被电话吵醒了,嘿~就将起身了。在这一天当然是少不了去沙滩的啦。放风筝就是我们作为开始的娱乐,再过不久我们就去玩banana boat,共分两个船,刚开始时我们这一船的不知怎么的就是从头笑到尾,我虽然是笑着但依然很害怕。只因我不会游泳,所以我只好在心中一直地喊主啊。玩的过程当中,我们不断地喝盐水和不断的被海水射到脸,还要看手势还真困难,最辛苦的就是坐第一个的人,要告诉我们要几时放手。我不晓得为何我会特别的怕水,对水特别的没安全感,有时我会想为何我母亲总是叫我不要去有水的地方,难道我曾经在水中有遭遇过某些事情,使到我对水特别的敏感,不信任吗?我真的不晓得原因。或许是我想太多吧。在这里当我掉下水时,第一次很幸运的有Victoria在我附近,他也不嫌弃的扶着我。而第二次被甩时,我的附近有的人是AHBEH,他还真坏不给我扶也不扶我,只想甩开我。但他也是蛮可怜的,当我们被甩下去时他总是不小心被我踢到,还总是被我在水里时一直拉着他。最后一次了,我实在太开心了,但我还是需要人扶我回去,国洹扶我到可以动到地的地方时,我竟然还站不稳踢了他几脚,Eunice看到我时就说了一句我总于被救回来了,大家都鼓励着我往前走到沙滩上。在拍照时AH BEH看到我靠近他也特地闪得远远的。哈哈...

在接下来的节目是,我们挖了个洞埋富国进去沙里面,最好笑的时,当国洹他们埋另一个人AHBEH的时候,我们给他自己起身,连路过的外国人一家大小都来筹热闹,过后反而变成是他们在玩。就此结束咯,剩余的不在此透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