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12/9/2011

在这一天里面,中秋节应该是开心的一天,应该是与家人一同度过美好的一天,但我在家里休息时,竟被我哥哥突然对我发脾气打了我好多的巴掌,还被他抓着我后面的颈。还真会受不了他的脾气和暴力问题。所以这一天对我来说是不喜乐的一天,眼睛的眶框里充满着无法控制的泪水,不停的泪流满脸,伤痛的感觉使我透不过气来。就算晚上与姐姐和妈妈一起去吃晚餐,虽然有少许的开心,但还是想哭泣。




我承认有时我会受不了他的存在,但还是会因他的行为而伤心。心痛是因为他不认为自己有问题,不愿改变,称为一个男生没有对自己所作所为而负责任,还要靠着家里来养他唯一的男人。难道这么大的人了还不懂得思考,为自己将来打算吗?难道就不能成熟点吗?没人要求要是他扛起整个家,只要他懂得去面对人,与人相处,找一份工作,做个有用的的人,那我们就别无所求了,有这么难吗?难道就要家里养他一辈子吗?真的不晓得他是怎么想的.......还真替他担心............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