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有时候的我

有时候的我,不是我很静,而是我不想说话。

有时候的我会想一个人,不是我搞emo,而是我想自己一个人静静地。

不说话不代表我是一个没话讲,不爱讲话的女孩。
事实上我是一个很爱说话与人群一起的女孩。

有时候我也会不断的有很多话,只是我想参入人群中。

有时候不是我烦而是我在尝试运用话语与人建立关系。

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安静,或许是我对那人太陌生使到我`不怎么爱说话。

有的时候,是我尝试了与那人沟通,发现自己融入不进时,我便会开始的不爱与那人有在时开声说话。

在我身上,会有人觉得我很安静同样的也会有人认为我很多话。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