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My dramatic surprise birthday(2011)

还真开心的一天,她们设计了剧情要让我哭,只可惜骗不了我。哈哈。刚开始yrong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她一开门,我进去时,我真准备吃药睡觉,怎知我发觉怎么她怪怪的,好像在哭泣很难过的感觉,坐在床背对着我,当我过去问她为什么哭时,她一转头的那你一刻,就给我一种她在笑的感觉,虽然我没看见她在笑,但我就是感觉很好笑,我不断问她为何哭时,她不理我,我又一直很想笑,就去告诉了gan shin,结果大家都听到了,yrong问我为何要到处跟人家讲,过后到惠跟她配搭演时,讲到我说nicholas and yrong搞暧昧,就觉得跟好笑,最后大家围过来时,我问了一句,你们是在演戏吗?哈哈,从头到尾都很好笑,eunice说我没被骗到要吃完所有的蛋糕,但最后也只是说罢了,虽然他们没骗到我,但我还是很感谢她们的用心,真的很开心。也谢谢下午的所有人,唱生日歌给我听,真的很惊喜。充满着开心有惊喜的一天。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U know why the plan will failed ??
    Because u use my name~~~
    next time better dont use my name can ad~~~
    My name funny gua~~~
    ^^'''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