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最近都出现了某些复杂的情绪困扰着我。明明是普通的对待,但别人与当事人都以为我对他是特别的。虽然当事人不晓得的我已知道他那样认为。但当别人询问我与告诉我当事人都那样认为时,也开始让我有了困扰与疑问。我不晓得我是否真的对当事人有着特殊的感觉吗?我是否对他特别的在意,关心和好?不晓得是否是不是别人说的那样?也不晓得为何会一直困扰着我。太多的问题真的不是我所能理解的。明明我只是很平常的对待他,但不知为何别人就说了我对他有着出乎之外的关心。或许是如此我自己也不晓得吧。有句话叫“旁观者清”或许我自己没发现别人反而看见吧。很多的或许我也不晓得是真是假,唯有上帝晓得。我没有答案,只有疑问。很多的不明白不晓得反而形成了困扰。也让我不能再用平常心的对待他。可是我又不想让他发现我的变化。只好尽我所能以平常心对待。虽然情绪会有所困扰,但我相信上帝总有天会给我答案,帮助我去解决这一切的问题。唯有上帝的解决方式才是最好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