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

24/5/2011 (cell group)

星期二这一天我在kepong将有小组。但这一天有所不同,去selayang在了人以后,我们原本打算去到少贞家那里的健身房小组的结果我们看见了有CCTV,便在那做了一下运动就改变主意去打保龄球了。超赞的是我不会,还要玩。简直是破了纪录。连续都打不到球,都拿零分。还要给yrong的朋友在看。当时的我虽然是总是在笑着。但还是会有点觉得超丑的咯。但跟她朋友又交谈以后就慢慢的不会那样认为了。因为虽然不认识他们但他们还是可以跟你很像很熟的样子。最赞的是当我好不容易进到球时,才进四分,大家都在为我鼓掌。虽然到最后只有二十分。当也玩的很开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