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最近...

最近参与了一个营会,原本很期待那天的到来的。但当那天来临分组了时,发觉大多数的人都是十四,十五岁时,突然觉得怎么神最近都把将年龄的人放在我身边,还真的觉得神在预备我怎么的去跟他们相处与接纳。跟让我吓到一跳的时,在营结束来临的星期五,当我一睡醒,冲好凉,突然有人告诉我牧师找我,我还以为是我睡觉没做到东西而被叫,怎知一见到她,第一句话是问我有没有教过主日学,还说要送我去马六甲学,要我教主日学,说要看见以后也要看见主日学也会有小组。还真挑战到我了。现在的都还没做好就有新东西要担当了。今天更炸到的是牧师竟然叫颜沁教我架1024的van。结果我说我还没考车牌,她就要我今年来一定要考。还真觉得牧师和神太看得起我了吧。还真觉得担当不起将多的责任。是时候被磨练与提升的时候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