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25/8/2011

明明就没有喜欢他,一直以来就是把他当成朋友的我,不晓得为何就是不断有人说我喜欢他。导致渐渐的我开始对他有所反感了。再加上他有时做的行为,更让我对他的观感越来越差了。难道跟男生说多几句话就等于是喜欢吗?绝对不是咯。我特别多跟一个男生说话不代表那是喜欢。或许是曾经有许多这方面的误会,时常与人传绯闻的关系,导致我再听到别人说我喜欢谁,谁又喜欢我的这些事时,我就会自然而然的开始厌烦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