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~My heart~

最近我陪妈妈的时间少至又少~我姐姐已经早就出外工作不在家了,再加上我也去了教会当了同工,不是时常在家,而我哥哥又不长进,只会沉迷在电脑游戏当中,脾气又不愿改,总是对妈妈大小声的~看了我也觉得心疼~现在的她,总是一个人,孤单的没人陪~还真想告诉她'妈妈对不起,没时间陪你'~太多的对不起想对她说,但又难以开口~曾经的,现在的,累计的抱歉实在太多了~心里的感触也越来越强烈了~心疼的感觉我知道上帝你晓得~有时,我会想何时上帝你才来拯救我的母亲,把爱充满在她空空的心中~虽然我不晓得,但我知道那天一定会来临~我也相信总有天我会勇敢的说出'妈妈对不起'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